煮酒画梅

煮酒。今朝有酒。

存(

你随风而来,化风而去。惊落的露水在你脸上还原着阳光的真实。彩艳的蝴蝶,嬉闹的蜜蜂犹如云中的飞鸟,仅留下在草尖泛光的磷粉,在草间萦回的振翅声。

你说你是过客,我说你是永恒。

过去的时间是枝头的竹叶,眼前的时间是折半成笛悠扬出的,清冷的乐曲。而未来,你微笑着说,你也不知道。生命就是这样。无法预知的下一秒,才是最美的欢悦。

告别的礼物着实传递着重量。三月的杨柳,四月的樱花,五月的堇色,六月的莲花,七月的我们窝在家中。窗外的翠绿流淌于空气,清新得如同回忆一般。

年少轻狂。记忆中的我们嘻嘻哈哈。过错等于过眼云烟,失败是往事中退了色的斑点。我们努力着开怀大笑。因为我们知道,再糟糕的经历,当它化为脑海中的记忆时,我们寻求到的只会是美好。如此,为什么不干脆就将它渲染得光彩四溢。

浮华的终结,我们都是上帝的宠儿。


评论

©煮酒画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