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酒画梅

煮酒。今朝有酒。

爱屋及乌。

双胞胎。邻家竹马。

弟:MD两智障!

邻家竹马:今天你哥又收到情书了吧,毁掉它。[狂霸酷炫]。弟:484傻? 地点:咖啡厅。

哥:竹马童鞋麻烦离我家弟弟远点,他有女朋友!邻家竹马:....我喜欢的是你。哥:没用的。替身苦情梗是打不动我弟弟的。地方:咖啡厅出门大街上。

哥:弟弟啊,远离邻家那个渣啊。弟:哥,他喜欢的是你,你不也喜欢他么?哥:不要被他蒙蔽了。他还是有点智商。这是迂回战术。弟:.....mdzz。地点:家。

弟:你对我好有什么用?邻家竹马:因为你哥喜欢你,而且他见了我就跑!

弟:哥,你为什么觉得竹马喜欢我? 哥:因为你好,因为他喜欢你。

邻家竹马:我爱你。哥:你....这次没认错人吧?

↑论脸盲的痛[不是]。

评论

©煮酒画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