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酒画梅

煮酒。今朝有酒。

梦(远目

01

“哎哎哎哎哎,这个给你啦~你看,黑色的哦!和你的衣服很配!”

小术士接住抛来的黑木盒子。

“唔…..还有就是!那个叫罗盘!是用来在大海上指路的!下次我带你去看大海啊!最后!文州!生日快乐!”

马蹄声远,挥动的小手消失在满目苍绿中。

02

“愿黑暗之神给予你永远的庇佑。”

03

今天,蓝雨联邦整个国度连空气中都散发着欢乐。

港口人来人往。年轻的术士默默地站在船桅上,身边的旗帜被风扯得呼啦呼啦响,术士却只是微微地眯起眼睛望着人群。

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,术士摸出黑色木盒,开打盒子,暮然发现,原本摇摆不定的指针此刻怔怔的指示着方向。

顺着指针的方向看向右边,术士露出微笑。

海风吹过,吹散了年轻术士身边的落寞。

“果然是你诶!”对面佩剑的剑客直接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。“虽然我很多很多很多真的很多话要说!不过!这之前!”带剑少年松开手,露出大大笑容,“夜雨声烦说!索克萨尔!生日快乐!”

“所以,我们现在出海么?”索克萨尔笑眯眯的问着。

“对呀!我们出海玩吧!扬帆!起航!”夜雨声烦挥舞着双手,一如多年前。

 

00

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生日快乐!所以我们去划船吧。

少天怎么想去划船?

不知道啊。不过我和你说,昨晚我做了个梦,梦里夜雨声烦带索克萨尔出海诶。虽然我们不能出海,但是划船也差不多啊。诶,要不我们买只船吧,没事还可以出海捕鱼啥的!………

啊啊啊啊,黄少我也要去划船!!!

队长,你不能这样只带黄少玩!我们也要去。

去去去去,这是我送队长的礼物懂不懂懂不懂………


【就先这样文笔差(*/ω\*)驾驭不了对话,所以,少说话吧(蜡烛


评论

热度(3)

©煮酒画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