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酒画梅

煮酒。今朝有酒。

早上半梦半醒 壹

早上半梦半醒

大概是个末世。开场是在雪山。然后我在壁上挖坑因为要雪崩来着。挖了一会有个男子从我身边跑过去。等挖到差不多,我钻了进去就看来走过来一个妹纸。是个御姐而且貌似原来生活上并不对付,有点死对头的感觉。但是我却又钻出来和她说起话来。


雪崩的时候,我和御姐爬到了对面的公寓楼里(。)捡到一个小女孩。还透过窗户看到有个人手脚并用背上背着书包-非常正方形的书包-在爬行,没一会人又不见了。我们看到对面雪崩,跑出来很多人。我们听到什么声音,御姐就往里面走,我抱着小女孩跟着。


场景变成了森林。我们周边有了好多人还有好多异能。


对面雪山变成了教学楼。某天清晨被学生的吵闹声吵醒,我们就看到对面好多校服的学生跑来跑去,就像别校的学生来参观一样。然后,他们突然开始尖叫四处乱窜。教室门打不开虽然他们都在走廊上,楼梯也下不去的样子。声音渐渐的消失,有个男孩纸不知怎么的爬到了我们这边来。教学楼就空了。


平原沙漠海洋哪里都不安全。只有森林这里是安全的。


以上。



评论

©煮酒画梅 | Powered by LOFTER